《青春之歌》成都招募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2: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潘媛) 昨日,曾经拍摄过《武林外传》、《亮剑》、《长恨歌》等影视剧的上海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有限公司在成都公开招募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资深教授陈茂林、国家一级演员庞家声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据悉,为了培养自己的演员后备力量,为即将拍摄的影视剧《青春之歌》、《丁克家族》、《狐步上海》等寻找演员,东上海公司千里迢迢来到成都招募演员。据悉,这次招募的形式还包含短期培训,将在成都各大影视院校的学员以及有表演天赋的影视表演爱好者中挑选优秀的表演人才到上海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培训主要是由上海戏剧学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歌剧舞剧院等院校的优秀教师以及专家亲临执教。其中,成绩优异的学员可直接成为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公司的签约演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