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未婚妻相恋13年 车太贤儿童节大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5:49 都市快报

  曾因出演《我的野蛮女友》而为人熟知的韩国演员车太贤将于6月1日在汉城广壮洞SheratonWalkerhill酒店与交往13年的初恋女友———高中同学崔锡恩举行盛大的结婚典礼。

  不为外人知的是,车太贤的未婚妻是一位词作者。车太贤的第一张音乐专辑中的主打曲《LoveYou》;第二张专辑中的《AgainTome》和《LoveStory》以及车太贤主演的电影《恋爱小说》原声音乐中的歌曲《不明白》等都是她的作品,创作实力实在是非同一般。

  车太贤还通过其经纪公司发表了结婚感言———“大家好吗?我是车太贤。最近我以非常高兴和幸福的心情度过每一天。我很久以前所许下的愿望中的一个在几天后就要实现了。2006年6月1日,我所珍惜和精心培育13年的爱情就要结果了。车太贤作为一个女性的丈夫,一个家庭的家长将重获新生,我会认真履行这一切。即使有些担忧,但也难以掩饰我愉快的心情。所谓爱情就是和我的伴侣一起走过未来的人生。我们会相互努力,幸福,快乐和认真的生活。也希望大家以快乐的心情祝福我们的婚姻。谢谢!”(小韩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