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饰演角色曾增肥 珍妮特-杰克逊减肥27公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8: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专电 美国歌星珍妮特·杰克逊是最新一期美国娱乐杂志《大众》的封面人物。看到照片上她那健美的身材时人们很难想像,就在几个月前,身高1.62米的杰克逊体重曾高达81公斤。

  今年40岁的杰克逊在接受《大众》杂志专访时说,自己用了4个月的时间将体重减到目前的54公斤,而她的减肥秘诀就是健康平衡的饮食以及在专业教练指导下的锻炼。

  杰克逊在专访中还说,她当时臃肿的身材是为饰演电影《田纳西》中的一个角色而增肥的结果,但由于电影和完成自己的新专辑《20岁》的时间发生冲突,她最终不得不放弃了这一角色。这也使她意识到必须快速减肥。

  当被问及别人对她超大号的身材有何反应时,杰克逊说:“人们当我的面并没有表现出不同,但我确信他们在背后会议论我。我对自己一点也没有不好的感觉,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据悉,《田纳西》中的那个角色最终由美国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扮演。这部影片即将在美国上映。杰克逊的专辑《20岁》将于9月26日发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