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拒绝采访遭“死亡威胁” 郭峰至今心有余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29 沈阳晚报

  近日,北京娱乐圈一人士报料:音乐人郭峰近日应邀去江苏泰州市参加演出,因拒绝当地一家娱乐杂志主编的采访,遭遇了“死亡威胁”。后郭峰向当地一位警察朋友求救,才得以顺利脱身。郭峰本人回想起当天的情形,自称仍心有余悸。

  据郭峰回忆说:“21日16时,我从南京机场抵达江苏泰州。因为我头天晚上11时才结束青歌赛的评委工作,又马上到录音棚录制青歌赛的主题歌《唱响中国》,20小时内只睡
了3个多小时……感到很累。接我们的人把车开到一个楼盘门口,这时走来了一群自称是某娱乐杂志的记者的人,其中一个30出头的中年男子对我说,就在这个地方进行拍摄和采访。我忙说:‘对不起!我刚到泰州,实在太累。我这个疲惫不堪的形象不好,能否到宾馆去换衣服、化了妆,在晚上演出前专门空出时间接受采访?’看对方不高兴,我便很友善地解释,在这个楼盘面前做采访有点不合适,加上你们事先又没与我联系……但中年男子态度更加强硬,使我觉得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便干脆拒绝他,中年男子竟用脏话侮辱我,我喊助理直接上了汽车,叫司机送我到宾馆。这时,这个中年男子气势汹汹地挡住车门,不许开车……”

  10多分钟后,郭峰乘

出租车来到宾馆,他立即打电话向泰州的一位警察朋友求救,演出结束后11时许,这位朋友连夜把郭峰送到了机场脱身。(华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