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月25日-6月2日双子座一(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双子座知多D (05/21-06/21)

  家庭生活能提供飘移不定的双子一安定的基础;同样地,双子一的人如果拥有聪敏的配偶和朋友,就能将他们的机智、天赋引导到真正有兴趣的活动、工作及事业上,加以充分发挥。这些“自由人”做事没有什么根据,但只要将他们安置在很有组织的工作岗位上,绝对可以做得有声有色!此外,想象力丰富的他们,当然也会乐于在有创新空间的职务上待
个几年。

  不论是家人、朋友或情人,和双子一的人相处都不大需要去猜测他们的心思。因为他们的个性敏感、易变,如果有任何不满,一定会表达出来,绝对不会害羞或是不好意思。另外,有少数的双子一会很爱抱怨,如果不把心中的怨言或不满立刻宣泄出来,就会觉得很不舒服。碰到这种状况,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好好发泄一番吧!对于他们的抱怨,只需要挑些重点听听就好,其它的嘛,就左耳进、右耳出,大可不必太认真。也就是说,响应他们的最好方法,就是很有耐心地听他们抱怨,不管多久都得陪他们耗下去;因为如果你也情绪化地反应回去,最后两人免不了要大吵一顿。双子一的人还有个坏毛病,就是会不断重复说过的话,也难怪别人不想听他们讲话。

  虽然双子一的人个性比较情绪化、反复无常,但令人讶异地,他们却是十分忠诚的伴侣。不过,因为他们对于规律不变的生活很容易感到厌倦,所以必须不时改变彼此的互动方式,才不会对这段亲密关系逐渐冷淡下来。因此,若想跟双子一长期维持最佳关系,就得接受他们需要不断的刺激和变化的事实。

  这一周出生的人天生喜欢保护别人,能将他人自水深火热的困境中解救出来。但很可惜的是,他们帮助别人的方式多半很“专横”,往往一不小心,就把别人丢到另一个困境之中。双子一的人就是这样,总想以最快速、理性的方式来排除困难,却没想到冲动往往会引发更多问题。举例来说,双子一的人会客观地认可家人的需求,并设法满足他们,却没有考虑到对方的感受。还有,双子一也会利用奖励的方式,达到控制的目的,一旦他们想处罚对方,便将付出的奖励收回。

  此外,双子一的人还很会耍心机,常常为达目的而使出浑身解数去引诱别人;事实上,也确实很少人能抗拒得了他们的

性感魅力。不过,如果缺乏值得信赖的诚意,这种诱人的魅力通常也撑不了多久就会消失了。这种人的伴侣或情人都知道,他们翻脸就像翻书一样快,只有在能控制好自己的时候,才会是可爱的人。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