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板,我动了你的老婆(4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每天都要快乐

  “复仇”的结局竟然是这样!

  我让老庄以为我动了他的老婆,让他气得吐血、吓得要死,靠的是张总从甄芯那儿问来的信息和“摩的”以前传授给我的黑话。

  但是,“复仇”之后,我却只觉得无聊、可笑和空虚。

  走吧,回去好好过日子吧。复仇,复个鸟仇!一次无意义的盲目复仇,遇上了一个蒙在鼓里的“仇家”。真是可笑到了极点!

  我忍不住仰天长笑,笑罢,起身就走。

  老庄把我拦住了,“你,你把话说清楚了再走!为啥那么对我!”

  我实在懒得和他解释那么多,只应付地说了句,“我是你老婆托人请来故意气你的,她想引起你的注意,想让你好好跟她过日子。我根本没和你老婆有过任何肉体关系。”

  老庄一下子散了劲儿,咬牙切齿地骂道,“这个死女人,上次那么大的事情都不帮我,现在还找人整我,我非和她

离婚不可!”

  看着老庄发狠的样子,我有点可怜甄芯。

  “老庄,别横了,甄芯对你挺不错的,回去好好和她谈谈吧。别把人家逼急了,这次派我,下次说不定就派杀手了。女人要是疯起来,是最吓人的!”

  老庄听了一哆嗦,不敢再说狠话了,“是啊,是啊,我,我真得和她好好谈一谈了。”

  “老庄,你结账吧!”

  走的时候,我“一不小心”将那壶茶“带”到了地上。“喀喇”一声脆响,那把壶碎在了墨绿色大理石的地板上,茶水流了一地。

  嘿嘿,不说茶钱,光那个精品紫砂壶好像就很贵,壶身还标有制作工艺师的名字,据说,每把至少三千以上。“哎哟,不好意思,我是无意的!”

  老庄苦着脸,“没事儿,没事儿,你走吧!你走吧!”

  回到单位,我向张总交了差,“放心吧,甄芯的老公很快就会和她谈谈的。”

  “干得太好了,老胡,我奖励你一天假期!今天回家休息吧。”林霞兴冲冲地朝我一挥手。

  出了那座大楼,外面天气很好,阳光格外灿烂。我却觉得心里有点闷,但又说不出是为什么。

  随手关了手机,我蹬上车子往公园去了。在河边的长椅上一觉醒来,快到中午了。对,找单勃吃午饭去吧,反正我下午也没事儿。悄悄摸到她的单位,给她个小小的惊喜!

  我把手机掏出来,想看看几点了。开机一看,发现自己有好几条新短信,都是洪歌发来的。短信上说,孩子出了

车祸,现在已经在××
医院
做上手术了。

  我扔下车子就往医院赶。

  洪歌见到我,赶快过来了。我使劲儿抓住她的胳膊,“孩子咋样,咋样?”

  洪歌疼得直咧嘴,“孩子没大事儿,被自行车撞了一下,摔了一跤。大夫说是桡骨小头纵行骨裂,孩子小,骨头好长,固定一下,有个四到六周就差不多了。还有点外伤,缝针、包扎一下就可以了。”

  我稍微松了口气,“豆腐干的小轿车是纸糊的,破自行车都能把我儿子撞出来?”

  洪歌涨红了脸,“他,他两个月前吞了单位的钱,把家里的钱也卷走,自己跑到×国去了。现在房子都让人收走了。我和跳跳眼下住在我妈那儿!”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