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尼亚传奇》成上半年全球DVD销售之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17 南方都市报

  DVD销售排行榜

  隶属迪士尼旗下专门负责家用影音、游戏作品发行的博伟家庭娱乐(BuenaVista)本周宣布迪士尼去年的大制作《纳尼亚传奇》(TheChroniclesofNarnia)全球卖出超过1100万张,击败了包括华纳的《哈利波特Ⅳ》(HarryPotterandTheGobletofFire)在内的对手,成为今年上半年DVD销售之王。

  《纳尼亚传奇》于4月4日开始发售,销量不断上升。据业内人士表示,其销量能够稳步增长,得益于复活节档期——如今,复活节已经是北美全年第二大的销售旺季,仅次于年末的圣诞节。美国商务部数据表明,今年4月份美国零售业销售额比去年增加6.9%,《纳尼亚》正是乘此东风。

  《纳尼亚传奇》的销量可谓是给迪士尼锦上添花,2006年上半年的十大DVD销量榜上,迪士尼占了一半:《小鹿斑比Ⅱ》(BambiII)、《四眼天鸡》(ChickenLittle)、《小姐与流氓》(LadyAndTheTramp)以及《空中危机》(Flightplan)。(蒋郎)

  美国DVD销售排行榜

  来源:市场调研公司Rentrak,截至5月14日

  1、《慕尼黑惨案》(Munich)

  2、《卧底肥妈Ⅱ》(BigMomma’sHouse2)

  3、《魔法保姆》(NannyMcPhee)

  4、《流言蜚语》(RumorHasIt)

  5、《新世界》(TheNewWorld)

  6、《小红帽》(Hoodwinked)

  7、《斯通家族》(TheFamilyStone)

  8、《祖母的孩子》(Grandma’sBoy)

  9、《纳尼亚传奇》(TheChroniclesofNarnia)

  10、《最后的假期》(LastHoliday)

  韩国DVD销售排行榜

  来源:yesasia韩国榜,截至5月25日

  1、《王的男人》2、《青春漫画》

  3、《连理枝》4、《我和我的女友》

  5、《淫乱书生》

  日本DVD销售排行榜

  来源:yesasia日本榜,截至5月25日

  1、《天堂失格》

  2、《夏日时光,机械布鲁斯》

  3、《甲贺忍法帖》4、《大停电之夜》

  5、《空中庭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