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我不性感,只有骨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17 南方都市报

  台湾电影《诡丝》法国亮相,主创悉数到场助兴

  大S:我不性感,只有骨感

  本报讯(特派戛纳记者陈弋弋)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13:00,参与“一种关注”单元的台湾影片《诡丝》在戛纳放映。之后的新闻发布会,导演苏照彬携张震、林嘉欣以及
大S等主演一同出席。尽管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恐怖故事,但大S在戏中的激情片断仍然受到媒体关注,而大S则大方表示,自己“从来不觉得自己性感,顶多是骨感”。

  大S:激情戏要用替身

  与苏照彬编剧的《双瞳》类似,影片通过一个恐怖故事,讲述的是爱与死亡,以及死亡是否真能获得解脱的主题。片中的特技部分处理得较为简单,好似动画片场面。其中大S与江口洋介的激情戏虽然拍得充满“火花”,但在剧情上显得必要性不足。有记者就这段激情戏向大S提问:“和江口洋介拍这么性感的戏份有什么感觉?他的手抚摸在你的身上有什么感觉?”当天盛装出席的大S大方作答:“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性感,顶多是骨感吧。导演让我演这个性感的角色让我很惊讶。在这段激情戏之前,我和导演、江口先生都有坐下来讨论,到底这个戏要演到哪个地步。最后我们讨论的结果是用替身。所以虽然看上去我们很接近,但实际上身体的接触非常有限。”

  导演:在台湾拍戏很辛苦

  导演苏照彬曾经编剧《运转手之恋》、《台北晚九朝五》、《双瞳》、《三更》,多次拿下台湾年度票房冠军,在黯淡的台湾影坛是卖座商业片的新生力量。这位入围戛纳的导演在采访中表示了对台湾影坛的担忧。他提到:“台湾电影工业已经没有了,提到这四个字都需要打上引号。所以我是抱着一种寻找新方向的心态在做电影。往往在有的地方只需要一分力的事情,在今天的台湾需要十分力。我感到非常辛苦。”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最想拍的电影是疯狂喜剧,这也是他下一部电影的计划。

  ■剧情:高科技捉鬼

  影片《诡丝》讲述障科学家黄三太(江口洋介饰)所领导的科学小组(包括大S、陈柏霖饰演的成员),利用可以捉鬼魂能量的发明“孟结海绵”,捕捉到世界上第一只鬼——一个十三岁的小孩。黄三太找来有超常能力的探员叶起东(张震饰)对小孩的死因展开调查。追踪过程中,叶起东与女友(林嘉欣饰)也面临着神秘力量的追踪。

  图:

  大S(右)亮丽出场,其颈部的文身再次成为摄影师的焦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