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太公曲直钓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18 南方都市报

  1、商朝社会经济萧条,毕业于重点大学“玉虚宫”的姜子牙也没得分配。临行,校长元始天尊向他面授机宜。

  2、隐居的地方本该是山清水秀,人踪稀少的,可姜子牙到了渭水一看,眼前的情景让他吓了一跳。

  3、没想到隐居压力也这么大,姜子牙无奈,只能先向“渭水隐居管理处”租了块石头安顿下来。

  4、姜子牙走到石头上坐下,才发现上当了,鱼竿上连个钓钩都没有!周围钓鱼的隐居者都纷纷嘲笑他。

  5、求职的多,用人单位少,这样下去不博出位怎么行呢?姜子牙想呀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

  6、第二天,渭水边的钓鱼台又是一片喧哗,姜子牙手中的破竿一条条地钓起鱼来,把周围的人看得目瞪口呆。

  7、姜子牙的无钩钓鱼技术在渭水传开了,吸引了一大堆人围观。其中,就有用人单位领导武王。

  8、姜子牙欢天喜地地跟着武王走了,留下了历史遗迹“姜太公钓鱼台”,以及……水里的两只美男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