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生日掉眼泪 200余人为其庆生 张柏芝泪流满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5月24号是张柏芝26岁生日,当晚收工后张柏芝在长宁区一私人会所请电视剧《周璇》剧组和电影《第601个电话》剧组吃西餐,两个剧组也共同给张柏芝举行了私密的庆祝派对。据悉,当晚两个剧组加上张柏芝特地从香港赶来的好友一共200多人,场面浩大。

  在这场没有媒体参与的狂欢里,张柏芝特别放松。她戴起了有粉色天使翅膀的卡通
发卡,大展歌喉唱了五六首英文歌,赢得场上阵阵欢呼,更是和电视剧《周璇》中的小周璇扮演者一起跳起了舞。《周璇》剧组工作人员知道她喜欢牛仔裤,竟派出人马在上海长乐路、瑞金路、陕西路疯狂搜店,最后在各种小店里搜罗了8条牛仔裤送给张柏芝。深夜12:00的时候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张柏芝切蛋糕的时候激动得哭了,她说她从来没有这么高兴过,从来没有这么多人一起给她过生日。对于香港媒体提到的谢霆锋托人送生日礼物,和二人经常短信传情一事,当晚在场的《周璇》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张柏芝拍戏很卖力,很少看到她发短信。”

  当晚《周璇》总制片人吕军还宣布该剧顺利杀青:“之所以把杀青的庆功会放在柏芝生日当天,一是为了使她的生日更加有意义,二是想让所有支持《周璇》的人在看到这个电视剧的时候就能想起张柏芝的生日。就算送给柏芝的生日礼物了。”

  张柏芝在放松的情况下更透露说演周璇的时候并没有感到吃力,反而就像是在演自己,并突发奇想地说:“也许在很多年以后,也会有人拍一部名为《张柏芝》的电视剧吧!”。

  图:

  张柏芝的眼睛由于拍戏疲惫再加上感动流泪已经红肿得像小兔子的眼睛了。

  ▲张柏芝戴起有粉色天使翅膀的卡通发卡,大展歌喉。

  张柏芝切

蛋糕的时候激动地哭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