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级保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18 南方都市报

  啼笑皆非

  刘华平

  新闻里天天都播报着哪里哪里有小车与大货车相撞,一向胆小的老婆不由有些心颤了。她巴唧巴唧说:“老公啊,我们刚买的小QQ万一跟别的车撞了,哪能经受得住呢!给车
车装个保险杠,怎么样?”我立马应承下来,只可惜这个月的烟钱算是溜出了口袋。

  “要不,装个安全气囊?”看着老婆仍是一副娇弱不堪的样子,想想她的话不无道理,可毫不犹豫地答应之后才发觉,下个月的工资也不见了。无奈之下,只好对着天花板祈祷,老婆能够利用安全气囊在未来事故中逃生的希望可以增加百分之或者千分之多少吧!

  “那,再加一套ABS系统,好不好?”虽说金钱诚可贵,但老婆生命价更高,就算把我今年那点累死累活才得到的加班费全部都垒在一起,我也愿意买下这套ABS系统!

  “哦,最好还要有EPS系统啊。”想不到一向只关心衣服首饰

化妆品的她,居然能吐出这么专业的词来,真令我不得不刮目相看。

  “老公,你还有什么好主意?”看来,老婆的智慧全都用在了这辆小QQ的防护上,不给她点厉害瞧瞧她是不肯罢休了……我犹豫了一会儿,说道:“那就把车玻璃换成防弹型的,车门换成全钢板的,外面加贴一圈防撞带,要不,底盘再安上装甲,只可惜现在私人不能拥有军火,不然,还可以在车上装门

火箭炮,谁想撞咱咱先轰了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