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淡雅中抒写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35 今晚报

  本报讯 书画名家贾宝珉教授明起在三省堂举办个人画展。贾宝珉1941年生于天津,1965年毕业于河北艺术师范学院美术系中国画专业,现为天津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

  贾宝珉的《秋获》、《和平之使》、《春江临岸》、《一夜风雨》等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省、市、香港地区及日本、美国、俄罗斯等国展览并收入画集。

  数十载的探索与创新,使贾宝珉教授的艺术理念和绘画风格日趋成熟。他追求宁静、超逸、空灵的花鸟境界,在淡雅中抒写真情实感。他不断用多方面的文化修养充实自己,具备艺术家慧眼的审美意识、审美眼光和感悟能力。

  贾宝珉经过四十多个春秋的不懈求索,已然成为天津画坛写意花鸟领域中的一位大家。

  (宝 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