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墉新作教子《成长·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仇宇浩】继《靠自己去成功》《跨一步就成功》累计销售突破百万册后,日前,著名作家刘墉又推出了新作《成长·成功》。该书保持了刘墉励志作品的一贯风格,灵动自然、简约精粹、叩人心扉,平淡中浸透着睿智,幽默中蕴涵着启迪。

  刘墉以和女儿交谈的方式采撷日常生活中的小故事,透射出深入浅出而又可操作、可克隆的经验和感触,让读者产生共鸣。与以往作品不同的是,《成长·成功》以成长和成
功为主线,将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挫折教育娓娓道来。如何让孩子珍视亲情,懂得取舍,学会宽容,坚持不懈……新书字里行间闪烁着启人心智的感悟,指导家长如何与自己的孩子相处,如何引导他们成长成功。

  另外,新书中配有刘墉的女儿刘倚帆成长过程中令人感动的精美留影,带领读者身临其境地感悟成功的子女教育:在挫折中长大,最终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