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人媒体想提问章子怡 经纪人:叫他们滚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40 中国新闻网

  

华人媒体想提问章子怡经纪人:叫他们滚蛋!(图)

  王家卫(中)偕同妻子(左)与章子怡捧场《玛丽皇后》首映。

  

华人媒体想提问章子怡经纪人:叫他们滚蛋!(图)

  纪灵灵

  中新网5月26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王家卫为新片《蓝莓夜》(My Blueberry Nights)办派对,徒弟张震也在戛纳举行新片《诡丝》首映。章子怡参加王家卫的场子,华人媒体想问她问题,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竟对警卫说:“叫他们滚蛋!(Get Them Out!)”引起记者骂声不绝。

  王家卫在派对中畅谈担任坎城影展评审团主席心得:“评审工作远比我想象的还要辛苦,每天大量看片,让我想起学生时期,有时一天赶好几场电影,但过程更辛苦。”

  《蓝》片由诺拉·琼斯(Norah Jones)、裘德·洛(Jude Law)和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等人演出,王家卫解释片名由来:“当初想到一个爱吃蛋糕的女孩,就直觉想到了蓝莓。”他打趣说:“我并不特别钟爱蓝莓,因为我不喜欢甜食;不过好像不是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反而会拿来用。”

  章子怡昨也出席派对,华人媒体争访,派对的公关说:“不能问问题。”她的经纪人纪灵灵更直接叫警卫赶人。合作《艺伎回忆录》(Memoirs of A Geisha)的章子怡与杨紫琼前晚现身《玛丽皇后》首映,两人并没交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