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佰来京 让歌迷知“厉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16 法制晚报

  

伍佰来京让歌迷知“厉害”

  专辑《厉害演唱会全纪录》今日下午上架 主角明日来京 连续两天签售又签唱

  伍佰来京 让歌迷知“厉害”

  追星途径有四:机场围堵 购买新碟 麦乐迪索要签名 参加签唱会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今天,台湾资深唱将伍佰抵达哈尔滨,与崔健一起参加当地的摇滚节。明天上午他将抵京,携最新演唱会影音专辑《厉害演唱会全纪录》与北京歌迷见面。

  暌违内地两年的伍佰,此次到京将停留两天,机会难得。记者将伍佰此次来京具体行程安排介绍给读者,喜欢伍佰的歌迷可以按照本报地图与伍佰近距离接触。

  接触途径一:去机场接机

  明天伍佰搭乘CA1621航班将于上午10时50分到京,他从哈尔滨直接飞来,住国贸附近的酒店。

  贴心提示:喜欢伍佰的歌迷,明天可以起早去机场接机。但见着了也就那么几分钟,出了机场伍佰就坐车回酒店。

  接触途径二:买碟全接触

  此次伍佰到京首要目的就是宣传他的新碟《厉害演唱会全纪录》。专辑今天正式上市,几家大的音像店今天基本上都会到货。

  大世界音像店经理告诉记者,如果不出意外,今天下午专辑应该就能上架,价格要等碟来了之后才能定,但应该不会超过40元。

  贴心提示:虽说专辑今天正式上市,但各音像店情况不同,歌迷不用去太早,今天上架最早也得下午。

  接触途径三:找伍佰签名

  到京的当天下午4点,伍佰还将在朝外麦乐迪举办签售会。现场有专柜销售这张专辑,价格20元。

  据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两年没有来北京的伍佰,对于北京的签售会很期待。

  贴心提示:27号当天到现场的歌迷一定很多,最好先去音像店买好专辑,直接排队签售。

  接触途径四:参加签唱会

  5月28日18时30分,伍佰在建外SOHO举办签唱会。届时他将演唱5首经典歌曲,如《挪威的森林》、《背叛》、《树枝孤鸟》等。现场还会有一位台湾重量级音乐人作为嘉宾与伍佰同台表演。

  贴心提示:不要带贵重物品参加伍佰的签唱会,以免丢失,或者被挤坏。

  5月29日一早,伍佰将离开北京,赶往上海,之后还将陆续到达南京和成都等地与当地歌迷见面。

  图为伍佰资料照片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