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梦”搬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2:28 法制晚报

  

“我的梦”搬上银幕

  新版《千手观音》比原来更加精致

  “我的梦”搬上银幕

  “《我的梦》作品4”将被拍成舞台艺术片搬上银幕,这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等单位昨日联合发布的消息。

  副团长王晶介绍:“《我的梦》作品4”改编了《千手观音》等7个节目,创编了《化蝶》等6个新节目。新版《千手观音》做出了一些细微的调整,比原来的看起来更精致。比如原来四拍一动的手部动作,现在改成了一拍一动。

  已经是该团艺术总监的邰丽华代表全体演职员对社会各界19年来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我的梦》作品4”将于6月3日至4日在世纪剧院上演。文/杨萌 摄/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