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听何韵诗呢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何韵诗的新专辑——《Our Time Has Come》(我们的时代来临了)终于出了。

  这几天和朋友去K歌,意外看到有《再见露丝玛丽》的MV,就点来唱了。过后觉得何韵诗其实是不适合唱这种需要动大感情的歌的,因为她声线比较中性,用气方面也没有一般女生歌手那么娇气,所以阿诗唱爱情歌的话,就显得有点吃亏。新碟在制作上加了一些柔和成分,也多了两首普通话歌曲——她唱普通话歌竟然还要好听一些!低低缓缓地送气发声,
呢呢喃喃地把平缓的普通话句子从口里念出来,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感觉不一样的何韵诗。

  新歌《愿我可以学会放低你》借用的是《断臂山》的经典对白,虽然作为主打出现,但是听来竟然平平无奇,好像另外一首《再见露丝玛丽》。(波丽露露)

  雯子说

  

  明天就要走上久违的考场,雯子抱了好几天佛脚,有点紧张咧!

  投稿请到雯子的博客:blog.sina.com.cn/m/wzwz(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