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今晚决5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经过一周的短暂休整,今天20:30,本届超女长沙赛区将重燃战火决出5强。7强选手将首先给观众带来一段歌曲联唱,此后就上演紧张激烈的PK大赛。

  另外,一周以来,不少观众对“7进5”比赛非常期待,除了各个选手家长在家乡积极拉票外,还有不少超女迷在网上发表揣测。有细心的网友则告诉记者,从湖南台近来在“娱乐无极限”中播出的片段以及最近拍摄的宣传照看来,今晚将被淘汰的是胡灵和李薇薇。
网友表示,最近湖南台和天娱公司的节目和宣传照中,多以许飞、厉娜等五人为主,几乎难见胡灵和李薇薇的踪影,这就是她俩将走人的迹象。不过,最终结果都将在今晚揭晓。

  今晚7强演唱曲目如下:

  ◆张美娜:《countryroadtakemehone》《干杯朋友》

  ◆张亚飞:《onlyone》《closetoyou》

  ◆厉娜:《我要我们在一起》《阿修罗》

  ◆党宁:《爱如空气》《冰河》

  ◆许飞:《goodbyemylove》《漫步》

  ◆胡灵:《LaIslaBontia》《往日情》

  ◆李薇薇:《慢慢来》《酒醉的探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