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庆生片场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好友视频祝福笔笔赠送吊坠

  本报记者孙小文实习生孙玲

  5月24日,是张柏芝26岁生日。因为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周璇》和电影《第601个电话》同时在上海拍摄,两个剧组不约而同地摆出大排场,大张旗鼓地为她庆生。无怪乎张柏
芝开心地说:“这是我最难忘的生日,居然有这么多人和我一起过。”

  生日会得到“出书”大礼

  在《周璇》剧组,张柏芝的生日宴会和剧组庆功会同时进行,剧组有一百五六十人,再加上到场的媒体和嘉宾,现场显得非常热闹。

  因为这个生日宴会,张柏芝再次验证自己和周璇很有缘。“很早的时候我就喜欢周璇的歌,可以说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周璇FANS,没有想到这次能演周璇,真的不知道是上天的安排还是巧合。《周璇》电视剧杀青日与我生日是同一天,不得不说我和周璇很有缘分。也正因为有如此多的相同之处,我在演周璇的时候并没有感到吃力,反而就像是在演自己。”

  生日之际,张柏芝得到了一份“大礼”。记者了解到,随着电视剧的完成,她人生中第一书也将面世。《周璇》总制片人吕军在生日会上向记者透露:“我打算与柏芝共同出一本书,名字叫《张柏芝周璇的故事》。这本书介绍柏芝在拍摄《周璇》过程中喜怒哀乐的故事,让所有关心《周璇》的人都知道《周璇》幕后的故事。”

  

张柏芝庆生片场落泪

  好友视频祝福张柏芝

  与《周璇》剧组的庆功生日会不同,《第601个电话》剧组为张柏芝筹备的庆生活动更像一个盛大晚会。现场不仅有近百位张柏芝的FANS,还有众多圈内好友送来的视频祝福,让张柏芝感动得当场落泪。

  据了解,《第601个电话》剧组特意选择在张柏芝生日这天,拍摄一场关于“演唱会”的大戏,邀请众多张柏芝的FANS,在“演唱会”现场充当歌迷,随后在晚上一起为张柏芝庆生。白天拍戏时,张柏芝助理ANDY就透露,晚上的庆生会上将有一个大惊喜送给张柏芝。这个消息成了探班记者耐心等待一天的动力。

  庆生会接近尾声时,这个大惊喜终于出现,圈中好友谭咏麟、刘青云、陈小春、古巨基、郭富城和任贤齐等人一一出现在大屏幕上祝福张柏芝。虽然因为前一天的大量哭戏引起眼睛发炎,张柏芝的眼泪在这一刻还是禁不住夺眶而出。

  寿星女感动落泪

  

张柏芝庆生片场落泪

  周笔畅送礼巧花心思

  同在《第601个电话》剧组的周笔畅,在张柏芝生日之际送上了一份颇费心思的礼物。

  拍片间隙,周笔畅在化妆间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两份礼物,送给张柏芝。礼物之一是某品牌的项链吊坠,张柏芝拿到项链后高兴地说:“这是我最喜欢的牌子,平时我自己也经常买它的吊坠。”而礼物之二则是一张照片,这是周笔畅在参观上海新落成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时,与馆内“张柏芝”的蜡像合影。张柏芝对这张照片感到相当意外,惊喜地称赞笔笔“很有心”。

  张柏芝很喜欢周笔畅送的礼物

  

张柏芝庆生片场落泪

  ■链接:短信传情暗送礼物谢霆锋张柏芝秘密复合?

  在张柏芝26岁生日当天,剧组传出她早和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据称,两人天天传甜蜜短信外,谢霆锋还一度打算请假飞往上海陪她庆生,可惜公司不准,他唯有送上礼物,博美女欢心。

  谢霆锋早前长驻横店拍摄电影《大人物》,日前曾返回香港转飞广州出席《劲歌王》颁奖礼。由于张柏芝当时身在上海赶拍电视剧《周璇》,两人见不上面,每天只能靠短信传情。原本谢霆锋想在柏芝生日时,秘密飞往上海为她庆祝。可是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他,又要录制新碟和接拍广告,又要开拍新戏《新败家仔》,公司不允许他请假,谢霆锋只得细心物色礼物,并送上甜蜜短信祝贺女友。

  对于复合传闻,谢霆锋经纪人周柱辉笑称:“他哪有时间发短信呀?”周柱辉说,谢霆锋上周六才从横店返港,一度想请假休息,但他8月要发新专辑,这些天每晚都在录音室录音,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怎会发短信。

  《无极》中的霆锋柏芝

  

张柏芝庆生片场落泪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