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杭州超女50进20为难评委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17 都市快报

  昨晚,“超女”长沙唱区进行了“7进5晋级赛”,最终,党宁、李薇薇被淘汰,厉娜、许飞、胡灵、张亚飞、张美娜成功晋级。厉娜继续领先,观众短信投票高达98675票,比第二名许飞60821票高出一大截。

  今天,“超女”杭州唱区就将决出20强选手。比赛一结束,三位评委巫启贤、宋柯和春晓就将直奔“快报会客厅·名人堂”,与读者、观众以及落选“超女”代表面对面交流
。16:30-17:30,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在看完比赛后,直接前往杭大路15号嘉华国际商务中心2楼(世贸中心隔壁),参加本次见面会。

  昨天下午,杭州电视台大楼演播厅,选手和节目组正在做最后彩排。一轮排练过后,拿到直通证进入50强的马慧婕和张艳告诉记者,“选手太强了,个个都唱得很好,现在有点担心了,怕自己选的歌难度不够。”“事故MM”也告诉记者,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因为她们一个个唱得实在太好了!”

  杭州唱区今年看来的确实力不俗,两个止步于50强的选手,转战成都报名后,都获得了直通证。开赛以来一直表情严肃的杭州唱区导演洪涛,昨天难得地露出轻松的微笑,“今年的整体素质要高于去年,选手们太强了,我觉得明天最为难的是评委,因为选手水平相当,要让他们一下子判断出晋级选手,真的挺难的。以往50强出来后,基本上大家都会心里有数,哪几个实力强的会晋级,可是目前的情形来看,判断不出来。”

  特别提醒:今天中午12:30,

湖南卫视和西湖明珠频道将同步直播“50进20”晋级赛。(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