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报送出250份六一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17 都市快报

  六一节,孩子们能去哪儿呢?除了儿童公园还有哪里?孩子们有点迷茫,大人们有些发愁,让孩子娱乐的地方确实少了点。童真是成人以后最美好的回忆。现在,大人们替孩子尽可能地保留它,会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据记者了解,杭州几大演出公司、剧院却没有给孩子安排什么礼物。浙江儿童艺术中心有两场儿童剧,也都是为外来务工子女演出的公益场,不对外售票。

  不少演出商说,儿童他们更看好暑假这个市场,好节目都安排到那两个月了。演出商们认为,这会降低风险。六一节只有一天,他们都放弃了。

  要让孩子们好好过个节,都市快报联系到了杭州凝舞坊舞蹈团,6月3日(下周六)将在武林广场旁的杭州剧院进行一场名为“舞韵童心”舞蹈晚会。

  表演者都是4-15岁的小姑娘,有的还在读幼儿园。当我们看到她们在排练时那快乐的舞蹈时,几乎每个人都会在脑海里蹦出“精灵”这个词。这些小姑娘的业余时间在杭州凝舞坊舞蹈团学习,共有90多人,在全国优秀儿童歌舞工作者付宁的带领下,连续三年都有学生考入上海舞蹈学校。

  六一跳舞给小朋友们看,是一种过节方式;六一看小朋友们跳舞,也算是一种过节方式。所以,在六一节期间,都市快报就和凝舞坊舞蹈团组织了“舞韵童心”这场纯舞蹈的晚会。

  杭州剧院可以容纳1600多位观众,现在大部分票已售出,只剩下500张留给快报读者的赠票。开心过六一,有250位小朋友可以获得快报送出的节日礼物。小朋友们可以拨打电话:85054680,13067994675索票,每人两张。(记者周毅 韩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