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取保候审 窦唯出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4天前涉嫌纵火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的歌手窦唯昨日取保候审,对于发生在窦唯大闹北京某报并放火焚烧汽车一事,宣武区警方声称,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昨天采访到“不一定”乐队成员小虎,他向记者证实,窦唯的确已经回到自己的家中。

  窦唯妹妹窦颖告诉记者,前晚10时接到了哥哥取保候审的通知,并在昨日准时将窦唯接了出来。据了解,当日窦唯的精神状态不错,除了十分感谢一直关心他的人外,还希望大众不要效仿他的过激行为。

  刚刚走出看守所的窦唯表示,他之所以做出过激行为是希望引起有关方面的重视,不要让一些不负责任的记者肆意乱写,并希望此事“点到为止”,他还表态,恢复自由身以后,立马投入一部电影的音乐创作。

  不一定乐队成员小虎表示:“窦唯是已经回家了,我已经和她妹妹他们联系上了,她说他在家,但是我刚才打电话没有人接,他手机也关着呢。应该没事了,大家处理的都挺好的。不过大家还是让他安静安静吧,别再找他了。”

  而窦唯事件的另一方,北京某报文娱部的负责人,在窦唯取保候审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可能就每一个环节进行表态,我们该说的,已经在声明中很完整的表述清楚了,我们相信警方通过调查之后,会给出一个公正的处理意见。谈到窦唯烧坏的车辆和损坏的电脑是否要求窦本人赔偿?该领导没有对此予以正面回应。各种迹象表明,双方很可能会因为此次窦唯烧车事件打一场官司。

  本报记者 张放 《北京晨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