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蓉城提前庆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伍翩翩 王效) 这两天,身在成都的莫文蔚(上图)心情可谓超级靓,除了见到可爱的“儿子”,昨天蓉城歌迷又提前为她庆祝生日。可是,兴奋的莫文蔚却对记者坦言,她没有和男友冯德伦结婚的打算,而且将来也不会要宝宝。

  昨天莫文蔚为成都歌迷带来了新专辑《如果没有你》。据莫文蔚自己介绍,这次的新专辑是再次向“情感疗伤”回归。说到这张新专辑的创作,莫文蔚说:“还蛮辛苦的,可能每个人都希望每一张唱片比上一张更好。”

  莫文蔚并不承认主打歌《如果没有你》是献给男友冯德伦的,“是为歌迷而唱”。但谈到最近被媒体拍到和冯德伦亲昵的照片,莫文蔚的幸福感还是不言而喻。“或许恋爱让女人的触觉更灵敏,神经更敏感。”莫文蔚说,“新专辑出来后自己几乎是边哭边听完整张专辑的。”

  距离莫文蔚6月2日的生日只有短短几天了,细心的歌迷当然不会忘记这个重要的日子,昨天纷纷带上生日礼物亲手送给莫文蔚。三个女歌迷亲手做了一个精美的生日

蛋糕。最近,娱乐圈不少
女明星
都结婚、生子,可是莫文蔚却还没有一点心痒。“我没有结婚的计划和打算,而且我这个人做什么事情都没有打算的。”已经收养了不少动物“孩子”,本以为充满爱心的莫文蔚会非常想有一个真正的孩子,没想到她的回答却出乎意料:“我不想要孩子,我的‘宝贝’已经够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