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 不耍大牌更像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 华语乐坛“大哥”李宗盛,超女张靓颖,实力派演员张彤加上资深制片人杨健,这样的阵容走到那里都能刮起一阵旋风。昨日下午,上述几位艺人来到成都,出席了即将于6月17日、18日在锦江大礼堂上演的《电影之歌》的新闻发布会,并宣布《电影之歌》全国巡演正式启动。首次来成都的李宗盛显得非常兴奋,没有一点架子,兴起时还
像小孩子一样使劲拍桌子,煞是可爱。据了解,成都上演的《电影之歌》比原版本缩短了20分钟左右,大概在2小时40分钟。

  昨日下午3:45,李宗盛、张靓颖、张彤、杨健鱼贯出场,立即引起现场粉丝尖叫,疯狂的凉粉更是纷纷用手中的手机、

数码相机留住珍贵的瞬间。《电影之歌》的制片人杨健是地道的成都人,他对即将上演的《电影之歌》信心百倍。至于现场有记者质疑280~1280元的门票是否有点昂贵,成都站的投资人谭总表示,虽然演员费用不是特别高,但是人员庞大,总体的费用非常高,所以定了这样的票价,“1280元的门票并不多,我们主要是想让成都观众能够欣赏到这台高水平的演出,至于赚钱都是次要的。”谭总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掌声,可爱的李宗盛更是带头叫好,兴奋之余居然还在现场拍打起桌子,非常可爱。看着李宗盛如此随意,包括张靓颖、张彤、杨健在内的主创人员也毫无顾忌拍着桌子为《电影之歌》吆喝。

  因为成都是《电影之歌》全国巡演首站,昨天在现场还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开票形式,几位主创在一张巨大的门票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同时宣布《电影之歌》全国巡演正式启动。正待主创准备离开现场时,现场工作人员突然拿出一副长长的横幅,上面写着“支持中国电影,支持中国电影人,支持《电影之歌》”。原来这是主办方特意送给《电影之歌》的一个礼物,长达100米的巨型横幅写满了对中国电影的支持。看着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物,李宗盛大哥当即倡议现场所有的艺人、粉丝、记者在横幅上签名留念,用自己的行动支持中国电影。

  李宗盛:我给《电影之歌》打90分

  说起《电影之歌》,李宗盛说:“非常兴奋,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去做音乐剧,而且还是中国第一部以电影历史为题材的音乐剧,非常有挑战性。而且能够和叶锦添、张婉婷、曹诚渊这些优秀的创作人员共同合作,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很荣幸。”

  《电影之歌》在北京的首轮演出非常成功,不过也有不少媒体表示叶锦添天马行空的舞美服装,掩盖了李宗盛音乐的光芒。对此,李宗盛非常淡然,“每个作品都要接受不同的考验,欢迎各行各业专家的挑刺,这也是我接受挑战的最好方式。”虽然谦逊有加,可是李宗盛还是对《电影之歌》信心百倍。“虽然我是音乐剧的新丁,但是我对最新版本的《电影之歌》信心十足,如果要打分我就打90分吧!”

  张靓颖:回乡演出最怕紧张

  众多演员中,“海豚公主”张靓颖无疑是最受家乡媒体关注的,一席白色连衣裙加上披肩长发显得分外清秀。谈起第一次接触音乐剧,张靓颖坦言自己学到不少东西。但在排练过程中,对自己最困难的是背台词,“每次拿着厚厚的台词本,我都非常郁闷。平时说话语气都是非常平稳,而舞台剧需要那种充满张力的演出,所以特别吃力。经常都需要大家停下来配合我!”这一次回到家乡演出,靓颖表示还是有一些紧张。

  与靓颖聊天,自然聊到她最爱的音乐,“相信8月份大家就会听到我的全新专辑”。异常忙碌的靓颖今日又将赶赴上海参加邓丽君纪念演唱会,然后待在上海为《夜宴》录音。

  张彤:为了观众,再累也值得

  在众多演员当中,张彤的名气稍微低一点,可是这位在《琥珀》中精彩演绎“桃妖妖”的漂亮女生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李宗盛、张婉婷等主创的眼中,张彤在《电影之歌》中的表演相当抢眼。张彤跟记者聊到了排练过程中的困难。“记得有一次完成高难度的半空升降动作,需要在一个简易的升降器上保持平衡逐步升至半空,同时还要求在空中放声高唱并完成一定的肢体表达。这个动作难度系数极大,要求演员保持完全的专注、投入和身体控制力。几遍反复的排练之后,我已经是汗流浃背了。不过为了观众能够感受角色的气势和感染力,再累也值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