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街开店捉对厮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电视台打造的首档“真人秀”节目《你来当老板》赛程过半,由于离20万大奖越来越近,因此淘汰过程也越来越残酷。在即将举行的第七轮决赛中,两组8名选手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每个队员在锦里一条街各自开店,在一天时间内看谁的营业额最高,到底谁将被淘汰出局?明晚,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的《你来当老板》第七轮决赛将为观众揭开谜底。

  用评审的话讲,本轮商业任务的比赛是开赛以来最能考验选手经商天赋的一次,“捷豹”和“快乐七匹狼”两队选手将在成都最繁华的仿古商业街———锦里一条街摆开战场,捉对厮杀。游戏规则很简单:两队分别得到1000元现金作为进货本钱,然后在古街上各自摆个小摊,但不能卖一样的东西,到傍晚8点,看哪队挣的钱最多。

  这是最接近经商本质的一次没有硝烟的较量,因此“捷豹”和“快乐

七匹狼”双方的8名队员都使出看家本领,上演了一番激烈紧张的商战,兵法中的后发制人、乘虚而入、亡羊补牢等精彩手段统统用上了,甚至还有间谍战。“快乐七匹狼”在第六轮比赛中大获全胜之后能否保持胜果?“捷豹”能否“咸鱼翻身?又会有哪位不幸的队员提起包包打道回府?明晚,困扰在观众心中的一系列“悬案”都会逐个揭晓。

  记者杨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