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助残日,安利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21日是全国助残日,也是成都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落成的喜庆日子,中国残联、省残联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落成典礼并讲话,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落成典礼上向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捐赠20万元,用于建立“成都市安利残疾人康体中心”。

  据安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成都站)开跑在即,而今年的健康跑提出了“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的口号,在这样的背景下,安利四川
分公司决定向市残联捐建康体中心,希望能为广大残疾人朋友带来切实的帮助,让他们也能充分享受到运动、健康的乐趣。市残联相关领导对安利四川分公司这一善举表示感谢,并回赠了“爱心助残单位”的奖牌。

  安利公司相关负责人还透露,著名的前奥运长跑冠军,具有“东方神鹿”美称的王军霞于今日来到成都,领跑明日举办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今日她将前往安利残疾人康体中心慰问残疾人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