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今日抵蓉开启梦想通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选手今明两天参加《梦想中国》海选

  2006C C T V 《梦想中国》西南五省区比赛今日就将在成都正式拉开战事。在2个月的漫长等待中,上万名追梦人将于今日开始登上梦想之旅。由李咏、伍思凯等人组成的“明星评审团”也将抵达蓉城,并出席今日下午在百联天府购物中心中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与报名参赛的选手亲密接触。原本同日抵达的美女歌星孙悦则因为档期问题,改于28日抵达成
都,与选手们面对面。

  上万人成都“寻梦”

  据了解,自3月底《梦想中国》西南五省区的报名工作在成都拉开后,不仅吸引了大批俊男靓女的眼球,也引来了怀揣梦想的百姓瞩目。报名第一天,就有近千名选手报名参与,不少外地选手纷纷打进电话来报名,更有心急者不远千里赶到成都:九寨沟、深圳、贵州,最远的是走了一周多才到达成都的傈僳族三姐妹……这份火热整整燃烧到报名截止日期结束。据统计,有4000多名选手现场报名,3000多名外省选手通过电话报名,有接近2000人则通过网络报名参与,再加上初选现场还将接受报名,最终,西南五省区初试将会有万名选手同台角逐。如今,不少外地选手早已驻扎成都,个个摩拳擦掌,积极备战。究竟谁能从上万人中脱颖而出,一步步接近梦想?悬念从今日开始延续。

  李咏今日抵蓉打气

  很多选手报名参加《梦想中国》,除了为梦想而战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想和李咏近距离接触。作为本届《梦想中国》“明星评审团”成员的李咏今日就将与伍思凯等人抵达成都,并将出席今日下午5:00至6:00在百联天府购物中心中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为选手们打气助威。由于海选初试部分的评委均由《梦想中国》导演组担任,所以,如果选手们期望得到李咏大哥的详尽点评,与李咏近距离接触,就必须努力闯入第二轮海选。

  8条通道通向梦想

  据悉,《梦想中国》西南五省区的海选定于27、28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6:00。报名参赛的选手请于上午8点,带上报名表格(贴好两寸彩色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在百联天府购物中心门口集合。导演将根据选手手执表格的编码,开通A、B、C、D、E、F、G、H共8个通道,选手从8条通道依次进入,参加初试。由于选手众多,为避免发生意外,27日当天选手们须在保安引导下,排队进入购物中心,在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依次持表格通过中庭的1、2、3号馆等待,再乘坐专用电梯,抵达四楼的KIKO俱乐部参加初选。央视《梦想中国》剧组表示,期待西南五省区的选手有精彩的表现。

  记者马丹李姝实习生陈莉(短信代码:41180401)

  特别提示:

  27日,请报名表格编号为1—2600号的选手们,早上8:00持报名表格准时赶到百联天府购物中心,通过本报“电话报名”的选手,也可于当天参加初试。报名表格编号为2600号以后的选手请于28日参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