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路小跑 春春引领爱心助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10:30,在激情飞扬的拉丁舞中,身着蓝白T 恤的李宇春用一曲《G i v e m e f i v e 》带动全场观众站立起来,挥动着手中的黄色充气棒,把气氛推向最高潮。豪吉天府三宝赞助的“圆梦之约”2006川音通俗音乐学院助学大型演唱会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准备后,终于圆满结束。此次演唱会中,李宇春、何洁、纪敏佳分文未取,演唱会所得的全部收入捐给了贫困生,李宇春还将一张2万元的支票,送到四川音乐学院附属实验小学的妹妹手中,帮他们建立优秀艺术人才奖学金。

  何洁感谢盒饭献爱心

  20:10,演唱会在男子劲舞《烈》中拉开帷幕。由于李宇春、何洁和纪敏佳即将出现,所有的粉丝都铆足了劲,在体育馆内拉起横幅,挂上黄色、红色的气球,用掌声和尖叫声为每一位表演者助威。通俗音乐学院师生王铮亮、王晓晓精彩演释《大城小爱》、《后知后觉》后,一场动人的拉丁舞《永恒》又把人拉回到对《泰坦尼克号》的回忆中。

  忽然,灯光闪亮,盒饭们举着海报高呼:“何洁,何洁!”只见身穿蓝色露肩上衣、白色休闲裤的何洁慢慢走上舞台,唱响《两个人的地球》。深情的歌声令盒饭陶醉不已,不停地叫着:“盒饭永远爱你!”何洁透露,上学时没有能力帮助贫困生,现在终于可以尽点儿力了,感到很高兴:“盒饭比我用心,他们相约到敬老院、孤儿院做善事,我都知道,希望每一个人都幸福快乐!”说完,她又献上《你一定要幸福》,一向活泼开朗的何洁此时在舞台上,俨然成了一位深情的小女生,害得盒饭们又开始尖叫:“宝宝一定要幸福。”

  佳佳带来新歌MV

  虽然不是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学生,但纪敏佳却在该院老师的指点下,走上了音乐的道路。昨日,在助学演唱会上,纪敏佳非常开心,特意献上了两首新歌《我爱你》、《涂鸦》。舞台上,身穿黑色条纹背心、红色马裤的纪敏佳,别出心裁给自己戴上一顶白色的鸭舌帽,时尚靓丽。为了让大家看到她的近况,纪敏佳还特意带来新拍的《涂鸦》MV。画面上,漂亮的纪敏佳倾心于一位阳光的男孩,每天都用铅笔在白纸上绘着心中的他的样子,可是,男孩却爱上了另一个女生。伤心的她唱道:风再大,雨再大,你永远是我心中的那个梦。不少人感动得痴痴望着大屏幕。

  春春爱心掀高潮

  最后的精彩,当然属于人气最旺的李宇春。为了表示诚意,春春不仅和何洁、纪敏佳一起将此次演唱会的收入捐给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贫困生,还拿出2万元钱,捐给川音附属实验小学建立优秀艺术人才奖学金。春春的善举令台下身着黄色T恤的玉米非常激动,猛击手中的充气棒为她加油。没有太多语言,李宇春微微点头,音乐响起,开唱《TMD我爱你》,也许是回到学校很开心的原因,春春在台上一路小跑,和左右两边的观众热情打招呼。一曲过后,她又和舞队一起跳起拉丁舞,作为舞群中最闪亮的一个,春春的拉丁动作非常娴熟,还加入踢腿、下蹲等动作,帅气的舞姿和熟悉的旋律令观众全体起立,振臂高呼她的名字,把气氛推向高潮。 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短信代码:411804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