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过往感情浮出水面 王小丫前夫是房产大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12 扬子晚报

  作为央视最有人气的女主持人,王小丫虽然在事业上硕果累累,但在感情生活中她一直保持低调,在接受媒体采访中也常常缄口不语。最近网上爆出王小丫曾在成都有过一段婚姻,经记者走访查证,其前夫吕某原为四川大学的老师,与王小丫离异后在事业上重创辉煌,现在已是成都知名的房产大亨。

  王小丫的婚姻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去年年底传出要与中国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结婚
的假讯,后来网友恶搞,又杜撰了一条她要与新东方校长俞敏洪结婚的新闻,尽给她挑些教育界名人。

  去年,曾有媒体报道过王小丫结婚的消息,但很快被证明是假新闻,由此人们才知道王小丫在婚姻上仍是一片空白。直到最近,记者在网上浏览到一些留言,有网友发帖说,王小丫在成都有过一段婚姻。然而这种说法是否属实,令人疑窦暗生,王小丫也从未提及。

  日前记者来到了

四川大学进行调查,因为有网友发帖说,王小丫的前夫原是四川大学化学系的老师,于是记者首先来到了化学系(现为化工学院)。

  当记者向办公室老师询问王小丫的前夫是否曾在这里工作过时,一位姓冯的女老师笑着说:“对,你是怎么知道的?这个人叫吕某,是化学系79届的毕业生,后来留校任教,但早就下海经商了,现在干什么,我们也不知道。”记者随后再次追问吕某是否和王小丫确实有过一段婚姻,这位冯老师仍然笑着说:“是啊,这是真事,我们这里很多人都知道。”

  记者又找到了一位姓钟的老师,他也证实了吕某与王小丫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当年还见过王小丫和吕某在一起。据他介绍,吕某是在化学系毕业后留校担任政治辅导员,曾经作为科技干部到四川一个县担任过科技工作副县长,帮助当地发展科技事业。从县里回校不久后就辞职了。吕某在学校只工作了几年时间,他和王小丫是在学校认识的,当时吕某是辅导员,而王小丫在经济系进修,至于两个人是如何结识以至于如何分手的,他就不太清楚了。

  据另一位李老师向记者透露,吕某工作认真努力,活动能力很强,常和学生打成一片,他的性格比较外向、活泼、爽快,多才多艺,书法非常好,学校搞活动他有时还担任主持人。从挂职副县长锻炼之后,很快就下海经商了,一开始就从事

房地产业,现在事业做得很大,已经是成都业内很有名的一位房产大亨了。另据一位老师介绍,吕某的身高在1米74左右,戴着一副眼镜,显得很干练,年龄比王小丫大三四岁。

  在采访中,一位川大的老师感慨地说,吕某是个能力出众的人,王小丫也许正是因此才喜欢上了他,然而两个事业心强能力强的男女,有时却不能白头偕老,这的确是令人遗憾的事。

  据一位化工学院的老师介绍,吕某婚后就住在川大内的一片教职员工住宅小区里,现在吕某有可能还住在那里。记者经过打听,找到了那片小区,一个40多岁的女老师告诉记者,吕某原来就住在他们楼对面那栋楼的一楼,当记者问她是否知道吕某就是王小丫的前夫,她笑着点了一下头:“你们自己去问他吧。”

  记者看到这幢楼房是三门一体的7层楼房,呈深灰色,大概已经有不少年的建筑历史了,吕某家的阳台外面有一个小院子,院子里养了很多鲜花。环境显得很闲适,记者敲门想进行采访,结果发现他们当天家中无人。记者又询问了很多邻居,最后找到的一户邻居告诉记者,她的嫂子是川大职工,曾在此住了很多年,她多次听嫂子说起过一楼的男主人是王小丫的前夫。记者又电话联系她的嫂子,她表示她是1995年才搬到这儿来的,随后不久吕某和他的现任妻子也搬来这里居住。她们单位的同事和很多邻居都知道,王小丫是吕某的前妻,原来她也经常看到过吕某,但也没什么来往。后来吕某搬走了,现在住这房子的是吕某的亲戚。

  最后在化工学院老师们的帮助下,记者又找到了吕某的公司,恰巧当天他没回公司上班。记者登录吕某公司的网站了解到,其公司创建于1992年,主要从事科技、房地产及教育经营,是成都的A级企业和纳税大户。

  记者之后拨通了吕某本人的手机,表示听川大的老师和邻居说他是王小丫的前夫,并想对此进行采访,吕某听完后很急促地说:“算了,算了”,然后就挂断了电话。记者又给吕某发去短信联系采访,他也没有给予回复。记者还曾给吕某的弟弟打去电话,他一听说是记者采访,马上就挂断了电话。钟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