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土“超女”也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8: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随着“2006超级女声”各地预选赛的相继进行,各赛区又掀起了一股“超女”热。由济南蒙牛乳业销售公司与山东阳光时代文化传播公司联合举行的“2006蒙牛酸酸乳真我新声代之超女选拔赛山东地区”比赛日前已在省城率先擂响战鼓。昨日,济南赛区的比赛进入最后几个名额的激烈争夺,最终济南市区与郊县产生的20名选手,将在6月3日的总决赛上与省内其他城市产生的80名选手一起争夺进军沈阳赛区50强的10个名额。

  “我自己就是一个充满理想挥动翅膀的女孩,今天我站到

超级女声的舞台上,为了实现梦想,一定要
想唱就唱
,唱得响亮!”“能站到这个舞台上我已经很幸运了,能飞我就要飞得更高!”“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植物园生态广场“超女”选拔赛现场,立刻感受到了本地“超女”的参赛热情和超强的自信。据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虽然济南市区的选拔赛已接近尾声,但许多渴望一展歌喉的年轻女孩还是源源不断地赶来现场报名,主办方上午限报的40个名额在10点左右就已经报满。

  据记者了解,在植物园活动现场,大赛组委会每天只限100名选手报名,分为10组,每组10人,每组得分最高者胜出。此外,每组获胜者还将参加当日的小决赛,得分前三名者将有机会参加6月3日的

总决赛。然而,记者在选拔现场发现,几乎每组10名选手的实力都非常强大和平均,加上每位参赛选手几乎都有强大的后援团和粉丝团的支持,这也让当值的5位评审在评定时颇感为难。“咱济南选手的实力太强了,这些女孩们唱得都很好,10个人当中选出三四个容易,推出一个就太难了。”一位评委说到海选“10进1”就很头疼。

  据记者了解,由于济南市区参赛选手实力超强、竞争激烈,主办方将有意增加主赛区晋级名额,而6月3日决选出的10名选手将直接晋级2006年超级女声沈阳分赛区50强之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