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唱会“了解”满文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1 每日新报

  日前,在“同一首歌”音乐广场,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满文军的个人第六张专辑《了解》首唱会隆重举行,有众多嘉宾前来捧场。

  超酷的舞台灯光和强大的演出阵容令全场歌迷惊呼这是他们看到的最酷的首唱会。本次首唱会满文军演唱了专辑内的六首歌曲,这其中包括了近日来受到强烈关注的《了解》《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满文军表示:“很感谢我的公司太合麦田为我举办的这次首唱会,感谢支持我的众多好友,同时也感谢今天到场的媒体和歌迷朋友们。在制作《了解》这张专辑时,公司在音乐上给了我很大空间,从企划阶段到后期制作我都全程参与,和多位音乐高手的合作也擦出了更多音乐火花,包括前些天的‘了解大行动’和今天的首唱会,公司在这些方面倾注了很多心血。所以说我对这张唱片是充满信心的,也希望今后能够做出更多代表我们内地流行乐坛自己的好音乐。”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