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重出山谈条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1 每日新报

  2006“超级女声”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在人们关注参赛选手的同时,评委同样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记者昨天了解到,湖南卫视方面已经开始正式接洽柯以敏,希望她可以当接下来两个唱区比赛的评委。但是柯以敏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那就是和常宽一同出现在评委席上。

  湖南卫视方面表示,柯以敏提出和常宽搭档的原因有三:去年柯以敏参加“超女”
评委工作就是由常宽介绍的,柯以敏以前在海外的演唱会嘉宾也都是由常宽担任,两人感情深厚;柯以敏认为今年“超女”中会弹琴的才艺女子居多,需要常宽这样精通乐器的资深音乐人;今年顺子明显孤立无援,缺乏去年和常宽一起点评时候的火花。柯以敏希望能够和常宽组合,为今年的“超女”比赛奉献新的精彩评点。如果柯以敏和常宽能够组合,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会成为今年“超女”比赛的一大亮点。

  去年的“超女”比赛之后,“柯楠”组合就正式分道扬镳,目前不可能组合在一起。采访中,柯以敏表示

湖南卫视的确和她有过接触,但是具体细节不便透露。去年“超女”选秀过程中柯以敏对选手的点评毫不留情,“霸道尖刻”的风格备受争议。柯以敏坦白地说:“评委不能当一辈子,我知道‘
超级女声
’这档节目让我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所以赶紧推出新专辑,我这辈子还是喜欢当歌手。”

  虽然柯以敏对常宽非常欣赏,但是好像她和常宽的组合并不容易真正搭档在一起。记者了解,作为球迷,常宽有可能放下手头的工作,到德国融入足球气氛之中。而

世界杯的行程正好和“超女”赛程冲突,能否看到这样一对精彩的点评组合,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