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再添大牌奥斯卡影帝斯派西火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尽管是第一部英语电影,但是显然好莱坞给足了王家卫面子。当地时间5月26日,从好莱坞传出消息,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也火速加盟该片。这样,这部影片拥有了裘德·洛、娜塔莉·波特曼等不下5位好莱坞当红明星。

  奥斯卡影帝火线加盟

  尽管只是一部短片,但此次好莱坞可谓“大动干戈”。曾经在《七宗罪》、《美国美人》等影片中有着极其出色发挥的好莱坞演技派明星———凯文·斯派西也火速加盟到该片中来。他的加盟无疑又增加了影片成功的砝码。而他马上就要有一部影片登陆中国了,那就是《超人归来》,在该片中,他将扮演第二男主角———反面角色莱克斯·卢克。

  与此同时,据最新消息,另一名好莱坞实力派影星艾德·哈里斯也有望加盟剧组。这位影星国内观众也不会陌生,他曾经在《兵临城下》中扮演了一个德国狙击手,令人过目难忘。他也在该片中和裘德·洛搭档过。此次是两人二次合作。巧合的是,今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瑞切尔·薇茨也曾经出演过《兵临城下》。

  琼斯被评价像早年王菲

  王家卫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即将开拍的这部《蓝莓之夜》。之所以选中诺拉·琼斯当女主角,他说:“因为我觉得她像早年的王菲。”

  据称,六月中旬王家卫就将投入《蓝莓之夜》的拍摄,该片演员包括诺拉·琼斯、裘德·洛、娜塔莉·波特曼等。该片将以诺拉·琼斯爱吃蓝莓派的女孩为核心,会到美国各地取景。其中她将碰到形形色色的人。王家卫对诺拉·琼斯非常欣赏,他表示:“她的歌声特殊,本人也有神秘的气质,很像当年演《重庆森林》时的王菲。”

  到目前为止,该片演员清一色都是好莱坞演员。在被问到该片会不会让华人演员梁朝伟、张震等参加演出的时候,王家卫表示他们的工作档期都很满,要看能不能配合,现在还不能敲定。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