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族之风劲吹我型我SHOW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就在众人关注超女7进5比赛的同时,“2006雪碧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第三场入营赛,暨西安19强、成都22强入营赛也于昨天下午在沪拉开战幕。来自西安飙歌会的蔡俊涛、罗开元、埃克拜尔等十九位选手与成都飙歌会选送的周波、刘璐曦、张璐等22位成都选手同台竞技,用出色的表演,为自己争取进入训练营机会。记者也在现场发现,少数民族选手的参赛也成了现场的亮点所在。

  西安和成都的飙歌会接受了许多少数民族选手的报名,最终,蒙古族选手杜斌、维吾尔族选手埃克拜尔、藏族选手秦玺文和高睿都来到上海参加此次入营赛。面对严格的评委,短短数分钟的演唱与才艺表演能否打动评委,将决定这些少数民族选手接下来的命运。秦玺文最后不负众望,他富有民族特色的表演不仅获得现场观众的喝彩,明星评委许志伟更是将自己的通行证直接颁给了他。至此,秦玺文将从此投身激烈的竞争、接受最专业的打造、踏上通往音乐殿堂的星光大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