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新欢是Heb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近段时间背着侯佩岑另结新欢。周、侯的共同友人爆料,早在今年3月,周董就借赴英国拍MV之便,暗地为新欢庆生,两人身处异国,大概是没有负担,所以毫不掩饰亲密举动。据悉,知道此事的友人不止一位,但周董此次的新欢却令人难以置信,她竟然是S.H.E.的Hebe!

  周杰伦夜访Hebe

  该友人说,周杰伦和侯佩岑虽然感情转淡,但周董不敢主动开口说分手,一方面是逃避现实,一方面是怕女生面子挂不住。而侯佩岑看周董不说,她也不想说破,两人偶尔还是会见面吃饭,但已变成“例行公事”。

  但侯佩岑不是省油的灯,随着恋情不稳,她不惜施展电话追踪的招数,只要周董“失踪”,她会打电话给所有可能在他身边的友人寻觅,周董为了躲电话,逮住机会就出国。这位友人说,周董和Hebe就是把握出国时机约会,他还说,周董和S.H.E.私交很好,但他和Hebe原本只是纯粹的好朋友,直到去年12月为S.H.E.执导《不做你的朋友》的MV,两人才开始越走越近,周董甚至夜访过Hebe在台北的住处。

  当事双方都否认

  今年3月4日,Hebe突然决定独自赴英国游学1个月,随后周董也于3月24日和工作人员赴英国拍摄专辑照及MV,这个地点完全是周董自己决定的。友人表示,3月30日是Hebe的23岁生日,周董还避开工作人员私下帮她庆生。两人有共识,深知这段恋情只是火花,很难有结果,所以连身旁好友都隐瞒,未料到还是露了馅。

  对此爆料,周董所属阿尔发唱片表示,周董和S.H.E.都是好友,他帮S.H.E.执导MV、写歌,双方还拍广告,但仅是好友关系。Hebe闻言则大呼好笑,斩钉截铁地说周董没去过她家,两人在英国也没见面,绝对没在一起。侯佩岑则不接受任何媒体的访问,无法知道她的看法。(综合)

  

周杰伦新欢是Hebe?
周杰伦新欢是Hebe?

  链接:网友创意瞄准周董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一个创意就能赢得十万奖金,“百事我创”公开征集广告创意,截至5月23日,网站已经收到4500件作品,浏览量更是超过百万,更有网友把目标集中在周杰伦身上。

  据悉,“网络红人”后舍男生已受邀参与部分广告制作,目前他们制作的视频短篇《百事DADADA》也开始迅速在网络上广泛流传起来,超过百万网友支持的后舍男生又将开始新一轮“后舍风暴”。而广受大家争议的“神秘第三人”很多网友表示希望由周杰伦出演,如果真的这样的话,小天王周杰伦将第一次成为“真人背景版”。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