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鲁伊·科斯塔回归本菲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25日,葡萄牙著名中场鲁伊·科斯塔正式从AC米兰转会到本菲卡,一代中场大师在12年后回到了他职业生涯的起点。

  鲁伊·科斯塔当天在里斯本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金钱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希望返回我出生和成长的地方。我知道大家都喜欢我,我也确信自己对本菲卡有用。”

  记者招待会结束后,大约3000名球迷在光明球场的草坪上为他举行了欢迎仪式。

  另外,AC米兰近日签下了28岁的原阿斯科利主力门将科波拉,后者与阿斯科利合同到期之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了AC米兰,并将成为AC米兰新的第二门将。

  (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