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格兰收到一堆坏消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21 南方都市报

  复查结果显示鲁尼将无缘世界杯首战,热身赛英格兰B队1比2不敌白俄罗斯,第三门将因伤告别世界杯

  英格兰收到一堆坏消息

  倒计时

  离德国世界杯开幕还有13天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进奥一网2006.oeeee.com

  本报讯24小时之内,英格兰人收到一堆坏消息,其中前两个是看到的,英格兰B队在世界杯热身赛中以1比2不敌白俄罗斯,第三门将格林受伤,将无缘德国世界杯赛;另外一个是听到的,曼联前锋鲁尼脚伤的复查报告显示,他将肯定缺席世界杯首战,甚至连小组赛都无法参加。

  鲁尼:

  未来三周无法参加训练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鲁尼的最新扫描检查结果公布,在未来3个星期内,鲁尼肯定无法参加球队训练,至于何时能够伤愈复出,目前仍不明朗。6月14日鲁尼将接受下一次检查,以确定伤情恢复情况。而6月15日,英格兰将进行第二场世界杯小组赛。

  BBC的消息认定,鲁尼肯定错过小组赛。而路透社认为鲁尼至少将错过世界杯开始阶段的比赛。

  

曼联官方网站随即发表声明,大体情况一样,不过在预计康复时间上存在一些出入,曼联方面认为鲁尼还需要4周康复时间。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说:“为了早日恢复,鲁尼在这段时间内练得非常刻苦,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他完成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但是,我们必须确认他在身体和精神两方面都能完全康复,这是显而易见的。医学专家的结论与我们的预期一致,我们对鲁尼的伤情评估结果感到满意。”

  英足总随后发表声明,称鲁尼将在本周日与国家队汇合,并将随国家队一起奔赴德国,埃里克松说鲁尼即将归队的消息是“鼓舞人的”。

  英格兰:

  热身赛输了,门将伤了

  英格兰队昨日凌晨在伦敦附近城市雷丁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中,以1比2不敌白俄罗斯。

  这是主教练埃里克松专门为替补选手和伤愈不久、最近参赛不多的球员而准备的一场热身赛。因而在比赛中,除阿什利·科尔和欧文两名绝对主力外,其他位置上的球员几乎全是替补选手。脚伤刚愈不久的欧文在比赛中表现积极,而其他选手为了能给埃里克松留下深刻印象也都一个个奋勇向前。第35分钟时,中场唐宁开出直接任意球,欧文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梁后弹出,耶纳斯补射得分。

  下半时开战不到5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格林在踢门球时拉伤了大腿而瘫倒在地,对方前锋库图佐夫趁机将他丢在地上的皮球踢进了空门,将比分扳平。格林被

利物浦门将卡森换下,后者将顶替他的第三门将位置前往德国。而23岁的曼联门将本·福斯特紧急进入了英格兰队替补名单,他刚刚帮助沃特福德冲上英超、结束租借生活回到曼联,收到消息时正在休假。

  第73分钟时,白俄罗斯一球员被红牌罚下,英格兰队虽占优势但无法进球。第62分钟时替补上场的17岁小将沃尔科特虽然几次利用他的速度优势突破对方防线,却未能射门得分。第81分钟时,白俄罗斯选手克尼伦科带球突至英格兰队门前射门得手,为客队锁定胜局。

  当然英格兰队也并非没有收获:19岁的列农和另外两名中场唐宁和耶纳斯表现出色,前者不断突破传中制造杀机,赛后被评为场上最佳球员,媒体认为他有速度、技术好,与其他主力的风格不一样,比沃尔科特更值得期待。

  (华)

  昨日热身赛战报

  韩国2比0波黑

  列强周末热身对阵

  周六

  加纳VS土耳其

  美国VS委内瑞拉

  德国VS卢森堡

  瑞士VS科特迪瓦

  周日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VS威尔士

  葡萄牙VS佛得角

  巴拉圭VS丹麦

  塞黑VS乌拉圭

  荷兰VS喀麦隆

  法国VS墨西哥

  哥伦比亚VS

罗马尼亚

  西班牙VS俄罗斯

  厄瓜多尔VS马其顿

  下周一

  克罗地亚VS伊朗

  乌克兰VS哥斯达黎加

  美国VS拉脱维亚

  加纳VS牙买加

  注:以上所列场次按比赛时间顺序排列。均为北京时间。

  图:

  女球迷亲吻“鲁尼”的右脚。昨天,鲁尼的蜡像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亮相,但英格兰球迷却收到了他无缘世界杯小组赛的坏消息。

  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