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球是博冷基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22 南方都市报

  进球彩

  1亚特兰大VS摩德纳01/1

  主队连开8个小球之后,最近3场又打出2个大球,连续6场不失球之后,看来本场必然有失球。客队连开3个大球之后上轮打出小球,支持本轮出小球。

  2博洛尼亚VS卡坦扎罗2/1

  主队大小球近来的走势基本均衡,但主场已是连续3场没有失球。客队连续4场开出大球,且每场都有进球。所以重点防客队能攻破博洛尼亚的大门。

  3切塞纳vs维罗纳23/01

  主队最近的7个主场全是大球。客队最近的4轮里包含了三个0比0。对比之下,双方的进球数都需复选。

  4科洛托尼VS布雷西亚01/01

  主队最近的7个主场打出了6个大球。客队则是在大小球的摇摆中暂时处在小球态势,就

进球彩而言,本场相对最难判断,如果是博冷,当然博小球最好。

  5皮亚琴察VS阿雷素12/12

  主队最近9轮的比赛均有失球,这导致它最近的4个主场全是大球。客队则是连开3个小球,且最近的3个客场都没有进球,本场取得进球应是没有悬念。

  6都灵VS克雷蒙尼斯12/0

  主队连开5个小球,取得3场1比0的小胜,其中有两场是发生在主场。客队则是连开3个大球,不过它做客时,整个赛季都是以1球为主,估计本场难有入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