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明星世界杯》将启播 明星陪你谈“波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昨日,李彩桦、张国强、黄伊汶、曾华倩、汤镇业、洪欣、范奕敏等一众香港影视明星亲临广州,为即将于5月29日晚18:30于TVS-4启播的全新娱乐节目——《影视明星世界杯》宣传造势。

  据主办方介绍,《影视明星世界杯》由汤镇业亲手监制,请来香港明星足球队成员、有多年讲球经验、今年同时担任香港有线电视世界杯节目讲解员的张国强,联手美女黄伊
汶共同担任主持。更有香港明星足球队的众多明星前来助阵,跳出了本地世界杯节目都由本地明星讲解的套路。

  目前已经拍摄完毕的艺人包括谭咏麟、陈百祥、曾志伟、王晶、钟镇涛、吴镇宇、洪金宝、罗家英、成奎安、张达明等,接下来还有更多香港影视红人会来到广州名盛广场与观众见面,一起谈球经、玩游戏,赢取丰厚礼品。

  图:

  一众香港影视明星为《影视明星世界杯》宣传造势。

  姬东摄实习生陈永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