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上津门,深足难言乐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22 南方都市报

  中超·天津VS深圳明日19:25广东体育直播

  从开赛之初的1平3负,到最近一个月的3胜2平,深圳金威队如一只涅槃的凤凰浴火重生。明天深圳队将做客天津泰达体育场迎战津门虎天津队,这是休战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正遭受伤病打击的深圳队身上的担子着实不轻。

  今天,深圳金威队在主教练王宝山的率领下飞抵天津,准备第二循环首场比赛。此轮过后,中超联赛将因为世界杯赛而休战,所以对于这一场比赛深圳队希望能全身而退。

  深圳队目前情况并不是很好,外援丹尼尔回家奔丧,虽然他已经连续7轮颗粒无收,可是他在前场毕竟具有一定的策应能力,他的离队,进一步削弱深足客场对阵天津队的攻击力。而另一名前锋李毅最近也时常缺席训练。除了锋线阵容不整,深圳队后防线的问题更大,防守队员隋东陆、陈永强、马里科等人都存在不同的伤病。

  深圳队最近几年在联赛中对天津队的成绩非常糟糕,近三年1胜4负,双方在3月12日联赛揭幕战曾碰头一次,天津队就在深圳队的主场3比2取胜,去年深圳队对天津队更是两战两负。而天津队又是典型的地头蛇,今年联赛他们主要靠主场拿分,最近5个主场赢了4个。在这样的成绩以及如今双方的实力对比之下,深圳队此次客场作战形势相当不妙。

  不过深圳队最近8场没有失球,在取得主场连胜后,成绩也逐渐上升到了第8位,球队信心也在增强。有意思的是,目前深足所有胜利都是1比0,在稳固的防守之下,深圳队似乎又找到了前年夺取联赛冠军时的状态。

  但与防守稳健相对的却是攻击力严重缺乏,今年联赛13场只进了9球,外援前锋丹尼尔到现在还没斩获,有好几场球都是靠防守球员进球取胜。针对这样的情况,客场挑战天津队,主教练王宝山设定的战术就是以防守为主,伺机反击。

  本报记者唐元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