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鉴定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9:22 南方都市报

  值班鉴定员:齐帅

  《月牙儿与阳光》

  多亏老舍先生的好故事

  推荐指数:★★★★

  《月牙儿与阳光》将老舍先生三部作品《月牙儿》、《阳光》与《微神》融合在一起,老北京味十足。老舍先生的力作让故事剧难得地拥有了一个好剧情。

  北洋军阀混战时期,穷人家的女孩因为家中没有男性支撑,生活无计被迫堕落;而官宦家的小姐依然要面对丈夫不忠或者成为男人升迁工具等等同样悲惨的命运。富人家为了升迁而设计的闹剧,让这部剧隐藏了种种喜剧元素。然而人物的命运却都是极悲惨的。这部剧好看还在于三位主角演员表演上的娴熟。

  阵容:马伊俐、江珊、黄磊

  播出:CCTV-8黄金时段现正热播

  《不在犯罪现场》

  杀机四起,悬念迭生

  推荐指数:★★★★

  荧屏上满目的精典重拍,在看过几部味如嚼蜡的经典“大剧”之后才发现,其实涉案剧才是真的好看。只需要坐在电视前几分钟,就会被剧情使劲地拉进去,杀机四起,悬念迭生。

  一个国宝

恐龙蛋丢失,一对
婚外恋
人的女方死了,现场证据显示有人三个人想杀她。这时她的孪生姐姐出现了;男人的丈母娘认罪了,自杀了;其中一个嫌疑人被解肢了……这个连环杀人案这个周末就要大结局了。

  阵容:徐帆

  播出:广州影视频道20:00-23:15热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