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勇像一个县级警察《缉毒警》云南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0:03 云南日报

  日前,侯勇主演的电影《缉毒警》正在云南一偏远县城紧张拍摄。片中,侯勇扮演的刑警是以堵剿过大毒枭马文东的缉毒英雄吴光林为原型,由于吴光林工作生活的地区条件艰苦、环境恶劣,剧组选择的拍摄地点也让侯勇吃尽苦头,他说,来之前没想到会这么艰苦,每天要到丛林深处拍摄。

  自从主演《冲出亚马逊》获奖后,侯勇5年没再拍电影,他的理由很简单,电视剧看
的人多,先混个脸熟再说。不过,由于《缉毒警》是一部主旋律影片,又是讲述值得尊敬的边境缉毒英雄,侯勇一叫即到。导演张建栋给出选择侯勇的原因是“他像警察,而且像个边境县级警察”。当记者探班回到营地,碰到正光着膀子在阳光下暴晒的侯勇,把这句话告诉他时,侯勇咧着嘴一笑,“没错,我就是县城长大的。”经过半个月的“日光浴”,侯勇的皮肤被晒得黝黑,他看着自己满意地说:“和这的警察一样了,放人堆里认不出来了。”

  让张建栋对记者大吐苦水的倒不是拍摄条件的艰难,而是横行乱撞的苍蝇,“本来拍得挺好的,突然一只苍蝇从镜头前飘过,或者落在演员肩膀上,这条就得重拍了,要不观众看着穿帮。”目前影片已拍摄过半,预计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文 淼(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