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乐无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15 今晚报

  《左耳》 (小说)

  讲述关于青春成长的故事,生动地塑造了小耳朵、吧啦、张漾、许弋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的形象,展现了当下青年人的心态和生活。

  《我嫁入豪门的真实生活》(小说)

  小说一改作者以往饱受争议的风格,以淡然平和的口吻讲述了一个挣扎在真爱、责任、道义、梦想、纯洁、世俗、财富、婚姻之间的故事。

  《紫玉轩的女人》(小说)

  民国时期,北京一处豪门大宅———紫玉轩,七个女人的命运因为一张照片而连在了一起……

  《第九个寡妇》(小说)

  一个背着巨大秘密的寡妇,自幼做童养媳,土改时将被错划为恶霸地主的公爹从死刑场上背回,藏匿于红薯窖几十年……

  《老徐的博客》(休闲)

  徐静蕾记述一个明星女人的日常生活,既是一个淘气孩子在无拘无束地玩,也是一个北京女孩的大大咧咧,更是一个30岁女人的生活展现。这些文字都是她在拍戏间隙写成,文笔自然、亲切。

  畅销书

  1、《一座城池》2、《老子与百姓生活》3、《抗战狙击手》4、《恶魔之魂》5、《穿越艺术》6、《局外人》7、《穿越梦想———湖南卫视2005年全记录》8、《一生要读的50本书》9、《亮剑》10、《一生要读的60首诗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