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影星津门谈养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1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董鹏)电影老艺术家李丁、谢芳、刘江今天上午专程来津,参加元亨2006服务年系列活动的《你也能活一百岁》一书首发式。

  《你也能活一百岁———来自现实生活的长寿报告》的作者长期关注老年人健康与长寿问题,以数百名长寿的健康明星、老艺术家现实生活中精彩的故事,打开了健康长寿的奥秘之门。书中不仅记叙了艺苑名家童祥苓、张瑞芳、谢芳、李丁、于洋、刘江、丁聪、杨
少华、苏文茂等人的艺术趣闻和养生故事,也有王珏、王翌、孙权发等健康之星的强心健身之道。尽管他们的生活背景各不相同,但他们可亲可爱、生动形象、真实感人的故事都为人们提供了借鉴学习的榜样。

  著名老艺术家谢芳、李丁、刘江与热情的天津观众亲切见面,签名合影,共同畅谈防病强身、心强体健、性情愉悦、健康长寿的晚年生活。谢芳、张目夫妇还为天津观众写下“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书法作品,刘江则写下“养气”两个大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