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笑姑婆”杨千嬅杭州秀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3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杨千 因常常在影视剧中出演乐天、搞笑的角色,而被影迷亲切地称为“大笑姑婆”。这些角色早已使她善良、亲切的邻家姐姐形象深入人心。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她也一向被人认作是富有亲和力与爱心的艺人。2005年10月,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更是将“2005年十大杰出青年”荣誉,颁发给杨千 等10位有突出的专业成就和多年热心公益的义举的来自各领域的青年。

  明天,杨千嬅就将来到杭州,在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杨千嬅 清凉杭州见面会”。到时大家就能见识“大笑姑婆”的真风采了。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