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天下午,在广州新光广场将举行“交通1061驾势SHOW”之“唱作达人音乐会”,来自香港的创作型艺人林一峰、AT17、Pixeltoy及王浩信等人亲临现场,与歌迷同温经典旧作,并现场做游戏送大礼。(小易)

  ●广东电台卫星广播金牌节目《靓靓娱乐圈》和《似水流年》即将于6月10日在广东白云学院举行“闪‘靓’十年”系列庆祝活动首场听众见面会。两个节目的两位主持人靓靓
和欧阳婷将带着她们十周年的纪念CD和精美的画册,与邓建国、谢晶晶、魏雪漫、陈尚实、贾立怡、廖隽嘉等圈中朋友们一起,为忠实“听迷”们奉上一场大型庆贺会。(易芝娜)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与广东流行音乐学会共同推出的电台直播节目《广东音乐人》,已于昨天下午正式开播。启播仪式上以陈小奇为首的十多位广东音乐人一同光临了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直播室。该节目逢周一至周四在《9+2音乐先锋榜》节目时段播出,周五还将有一个小时的论坛式专题节目,节目内容以推荐广东音乐人为主,同时推介新作品给听众。(那拉)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