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陈红当“东方情人节”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友迁怒江苏电视台

  本报记者李丽

  陈凯歌陈红要当“东方情人节”的代言人?这两天,一条名为《怒了,江苏电视台竟请陈凯歌夫妇当东方情人节代言人》的帖子在网络上快速传播,并在网民中掀起轩然大波
。本报记者昨日下午就该帖的真实性致电江苏广电集团相关部门,对方的态度却不置可否。

  记者昨天上网发现,这条帖子主要在天涯网站的“杂谈版”和“八卦版”传播,至昨天下午已因点击率急速飙升而被放在天涯首页。此外,几大门户网站的论坛和博客首页,也均以头条位置刊登出由该帖子引出的讨论专题。

  在回帖中,大多数网友都对陈凯歌夫妇担当“东方情人节”代言人表示反对。有网友表示:“‘东方情人’是一个神圣的名词,一提起它就会让人想到牛郎织女、董永七仙女、白素贞许仙等神仙眷侣。而陈凯歌夫妇在《无极》公映前后的一系列表现,让人觉得他们担当不起如此崇高的称号。”不少网民甚至迁怒于江苏台,并声称“再也不看江苏电视台”,还有网民表示要为此组织一个“万人罢看”的签名仪式。因“馒头事件”和“污染

天池事件”而名噪一时的二陈夫妇,好不容易刚喘了口气又再次成为网民关注的焦点。

  江苏电视台究竟是不是真的要请陈凯歌夫妇当“东方情人节”的代言人?记者昨天下午就此事向江苏广电集团相关部门求证,得到的答案是:集团最近确实要搞一个“

七夕东方情人节”活动,以此作为集团成立五周年的献礼。记者继而联系上该活动的组委会宣传组副组长邱蓬,他表示:“活动的代言人究竟选谁,现在还是一个内部机密,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来的。”当记者告诉他如今网民反响很大时,邱蓬惊讶地说:“陈凯歌夫妇的人气真有这么差吗?没想到。”

  

陈凯歌陈红当“东方情人节”代言人?

  上图:陈凯歌夫妇“流年不利”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