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复出红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2: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场祝“爸爸”倪匡生日快乐

  本报记者陈明辉摄影/特约记者阿文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1997年退出乐坛,前晚复出江湖,在香港红馆举行“周慧敏BackForLove2006演唱会”。周慧敏宝刀未老,不仅大唱经典情歌,还大跳火辣贴身热舞,引
得全场喝彩。周慧敏男友倪震一家也前来捧场,由于当晚适逢倪匡生日,周慧敏亲手送上鲜花,还首次在公开场合称倪匡为“爸爸”,场面温馨。

  时隔12年重踏红馆的周慧敏魅力不减。前晚是一连三场演唱会的首场,歌迷热情高涨。舞台布置成钻石形,清淡优雅,一显其“玉女掌门人”本色。刘德华、黎明、张学友、许冠杰等重量级歌手虽没能到场,但都送上花篮祝贺。好友古巨基除了担任个唱嘉宾,更带了鲍鱼和鱼翅给周慧敏“补气”,李克勤、黄凯芹等人也有上台表演。

  

演唱会在8时半开始,周慧敏身穿一件价值20多万元的吊带水晶连身裙闪亮登台,第一首歌便是其经典老歌《自作多情》,之后再一口气连唱四首快歌,令台下观众尖叫连连。整场演唱会沉浸在开心气氛中,周慧敏多次感谢歌迷:“好久没见大家,已经12年没有在这个台上唱歌……今晚的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外,谢谢大家没有忘记捧场。”

  虽然歌迷反应热烈,但周慧敏表示自己无意正式再战乐坛:“即使再踏上这里,我也不会当自己是艺人,因为自1997年离开香港后,我已找到舒服的生活方式,懂得爱人,感觉比从前更实在。”此次演唱会是慈善性质,三场收入均会捐给“香港非牟利兽医诊所”。

  周慧敏喜欢养猫众所周知,她还给自己的爱猫起名“周慧豹”,曾有传闻说周慧敏不愿生孩子,视猫如子,惹得男友的父亲倪匡对她破口大骂,称倪家因为她而“绝后”。但是前日所见,周慧敏与倪家上下相处融洽,男友倪震及其父母坐足全场,演唱会间隙还播出倪匡的采访片段,倪匡大赞周慧敏“聪明、可爱”。周慧敏也很“识做”,当晚适逢倪匡生日,她郑重其事地走到倪匡面前,又是送花又是拥抱,还大声说“祝爸爸生日快乐”,并称倪匡像个“大小孩”,让倪匡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

  周慧敏还回忆了与倪震的甜蜜片段。她称退出乐坛后移居加拿大,本来计划长期定居在那,2003年回香港陪妈妈过生日,结果遇上SARS,回不了加拿大,“我很想念家里的猫,倪震每天为他们拍照片,然后发EMAIL给我。最让我感动的是,有一天,他突然带着我所有的

宠物从加拿大飞到香港出现在我面前。”两人此后便一直留在香港。周慧敏还透露之前网上所流传的倪震抱着猫的“全裸照片”,正是SARS肆虐期间倪震在加拿大自拍,然后寄回香港给她看的。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复出红馆

  上图:周慧敏爱猫成癖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