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厉娜将“飞掉”张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57 石狮日报

  报道“超女”厉娜负面新闻不断,23日,又有一名自称华谊员工的网友在网上发帖表示,“今年最火的厉娜,早在去年底已与华谊签有秘密合约。”自胡灵被传已与天娱签约,张亚飞与湖南经视也已签约后,厉娜成为第三个被质疑有合约问题的选手。而凡有约在身的选手均无资格参加选秀。

  网友爆料:厉娜将“飞掉”张靓颖

  爆料者是一名自称即将离开华谊的内部员工,他不仅提及厉娜早在去年年底就已与华谊签有全约 包括演出约和经纪约,同时还透露,厉娜是华谊培养的张靓颖接班人,公司有意用她“飞掉”张靓颖。

  “厉娜结识华谊,并非因为她在北京做平面模特。”这名网友说,“华谊一直同各大电视台的娱乐类节目制片、编导等保持良好关系,希望他们可以充当星探的角色。而去年公司选定的几人,其中就包括浙江送来的厉娜。当然这些资料不仅包括《超级女声》、《梦想中国》等,各类选秀都会有所涉及。”这名网友称,“在2005年底,华谊就秘密同厉娜签约,包括演出约、经纪约。”

  此外,该网友更声称,华谊已有意用厉娜“飞掉”张靓颖,而近段时间厉娜的负面新闻均出自“凉粉”之手,为的就是保住张靓颖在华谊的位置。名为“华谊内部员工”的这位网友表示,“公司对去年签下的张靓颖并不满意,虽然炒得很凶,但买单的人少,与钱有关的成绩都不理想,慢慢公司也就失去兴趣,并开始寻找下家。公司认为厉娜这种形象可以引领时尚潮流,如果厉娜赢得本年度‘超女’冠军,更是一本万利。”

  华谊兄弟:绝对没签过厉娜

  “签约厉娜?那是绝对没有的事情!”昨天记者致电华谊兄弟负责宣传的翟小姐,她坚定地否认了此说法,“华谊也绝对没有不满意张靓颖的宣传效果,我们马上就要安排她进棚录制《夜宴》主题曲,今年她还要推出新专辑,选歌基本已完成,如果我们不满意,又怎么会安排给张靓颖那么多工作呢?”

  翟小姐同时也否认了华谊让娱乐类节目制片、编导充当星探的传言,“我们确实会关注参加选秀比赛的选手,当然也包括超级女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等,但是我们绝对没有获得过所谓的内部资料。”对于陷入如此传闻,翟小姐认为,“可能是因为华谊的名气吧,树大招风!”

  

湖南卫视:长沙20强已签约天娱

  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厉娜签约华谊不太可能,因为长沙20强现在都已跟天娱签约了。这位负责人表示,“合约是有法律效应的,既然她们能够与天娱签约,就意味着她们肯定都是自由身,所以我们也就没必要再去跟厉娜核实这件事情。”

  而天娱公司的宣传总监徐冰则无奈地表示,“现在关于‘超女’的传闻非常多,还是希望大家

  多关注比赛本身!”对于厉娜签约华谊的传闻,徐冰也不愿意作过多的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