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侨城传媒再出击2000万拍摄《去日留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5:5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记者日前了解到,华侨城国际传媒今年将拍摄两部大剧《去日留痕》与《食人鱼》。网罗了李雪健、陈建斌等明星以及名导高希希,令人期待。

  30集革命现实主义力作《去日留痕》,由华侨城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委宣传部共同投资出品。该剧改编自著名军旅女作家燕燕的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一对革命伴侣从抗日战争到和平年代走过的长达半个世纪的曲折人生和跌宕起伏的情感轨迹。该剧由著名导
演高希希执导,李雪健、陈建斌等主演。该剧投资2000万元,今年10月开机。

  此外,

华侨城国际传媒还正式聘请著名导演小岛担任20集电视连续剧《食人鱼》的导演,该剧由著名编剧石小克担任编剧,李强、谢园等加盟主演。据导演介绍,这是一部危情惊悚作品,也是国内电视剧作品中首次将“食人鱼”这一真实而凶猛的生物物种作为题材元素加以表现,全部故事发生在3天之内,时间紧凑、悬念跌宕,堪称国内版的《24小时》。据了解,该剧将于6月开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